校(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5通讯员:胡令启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李金红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0

3月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院)长刘玉出席会议。各学部(院)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副院长),菏泽校区教学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金红主持。


刘玉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性,严格执行督导通报制度,做好学业预警。要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逐条分析整改内容,明确整改目标,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一是深刻认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二是聚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通过整改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三是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工作,善思考、找变化、摸规律、抓落实,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切实提升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


会议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实验室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教学督导、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