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6通讯员:陈慧义出处:安全管理处供稿审核人:周健龙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54

3月1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350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马文才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安全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部、研究生工作部、资产运营与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文才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校(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领会通知要求,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二要全面摸清底数、建立清单台账。要明确目标任务,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压实责任、紧抓落实,确保安全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在意识形态、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强配合,形成协同机制,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体系,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


安全管理处处长周健龙传达了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部门分工明细征求了各部门单位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