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调研组一行来校(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1通讯员:刘頔 摄影:魏帅出处: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05

3月20日下午,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于忠民一行来校(院)调研指导工作。省纪委监委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高级监察官,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校(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出席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房克乐对于忠民一行来校(院)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对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长期以来对校(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于忠民对校(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坚持互联互建、加强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侯连涛从校(院)党校的设置运行、工作开展、特色亮点及存在问题、意见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校(院)党校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党校基本培训、师资库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