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宿舍颁奖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0通讯员:王倩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张东华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5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于3月18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宿舍颁奖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副校(院)长刘玉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区(分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华主持。



刘玉向获奖的班级、宿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建设优良学风是高校固本强基的百年工程,也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重要保证。刘玉充分肯定菏泽校区(分院)办学十年来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以致用、躬身实践,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二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实干争先,不负青春大好时光;三是要立足专业、立足自身,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学业规划,从点滴做起,积沙成塔,努力营造好学、乐学、善学、勤学的良好氛围。希望师生们以校区(分院)办学十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学习态度,扎实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校区(分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许有强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要将方案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着力推进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权宣读《菏泽校区(分院)2024年学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繁繁宣读《菏泽校区(分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宿舍的决定》;教师代表黎亚茹、学生代表王鑫宇分别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为菏泽校区(分院)2023年度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宿舍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