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一行来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通讯员:李洪凯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04

3月13日,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蕾一行到校(院)调研交流,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创新创业中心、宣传部、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处、资产运营与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学部、政法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许有强主持。



座谈会上,乔丙武对张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市人社局多年来对校(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院)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师资建设、学生留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精准对接,搭建平台,共谋发展。一是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上持续发力,通过建立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交流机制,切实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真正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互成就。二是在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上持续发力,主动对接济南产业发展需求,全面梳理现有科技成果,切实推动更多成果在济南开花结果。三是在进一步强化人才供给上持续发力,搭建更多人才共育平台、创造更多产业实践机会,教育引导更多毕业生服务济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蕾对校(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就业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她表示,济南市人社局一直致力于为属地高校的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此次调研走访,旨在进一步梳理供需双方需求,实现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泽东、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传波、全省首批职业生涯特色工作室副主任刘亚分别就校(院)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及工作室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创业就业赋能中心的建设构想、就业服务进校园、政行企校等联动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