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到体育与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通讯员:王昱出处:体育与音乐学院供稿审核人:苑学芹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79

3月1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任民到体育与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计财处负责人陪同,体育与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任民详细了解了学院在本科教学、体质测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基本情况,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校(院)绩效改革、财务改革相关情况,就学院绩效分配、体质测试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体育、美育工作,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调研、凝聚合力,深入研究改革政策,在校(院)分配制度指导下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凝聚推动事业发展强大合力;三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系统谋划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目标,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内涵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强化师资建设,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