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跑工大,乐跑芳华”——校(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通讯员:孟祥龙出处:经济管理学部供稿审核人:姜洪雷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23

3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成功举行“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快乐女生开跑节”活动,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委、工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大健跑团、工大炫跑团承办,共有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乔丙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运动员们在此次健康跑活动中,跑出精气神、跑出凝聚力、跑出影响力,用奔跑的脚步丈量工大的校园,奏出健康快乐的最美韵律。工大健跑团副团长盛莉老师、工大炫跑团副团长姜雅雯同学作为师生代表发言。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丹琼、张旋分别获教工组男女第一名,刘增、李欣诺获学生组男女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代表队和海洋学部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组冠军。



下一步,校(院)将继续发挥教职工和学生社团作用,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