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文化艺术类暨女生节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8通讯员:王荣雪出处:体育与音乐学院供稿审核人:苑学芹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21

3月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4年“春风行动”文化艺术类暨女生节专场招聘会于艺体中心西门大厅举行,副校(院)长乔丙武赴现场参加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本次招聘会由校(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基辅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外的57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涉及艺术设计、新媒体设计、主播、职业学校、中小学教育、翻译、音乐表演等多个领域,岗位类型覆盖面广,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多元化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针对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积极交流,大大增强了学生求职的主动性。除了2024届毕业生外,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也纷纷来到现场咨询,为未来应聘求职做好准备。本次招聘会共800余名毕业生参加,用人单位与200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了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招聘会现场开设“简历门诊”,专门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简历修改服务。


在春季招聘的关键期,校(院)将继续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