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福袋

发布时间:2023-12-24通讯员:崔锡娜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欧阳志周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55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开考在即,考研学子们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帮助他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月21日上午,校(院)为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加油福袋”,送上对同学们的关爱和诚挚祝福。“福袋”装有苹果和牛奶、橙子,寓意“平安上岸”、“牛气冲天”,心想事“橙”。现场工作人员将饱含祝福的“加油福袋”亲手送给考研学子,并贴心地询问复习进度和生活情况,并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





考研学子们收到“考研加油福袋”后纷纷赞叹学校的暖心举动,感谢校(院)的暖心祝愿,表示一定刻苦复习,不负校(院)老师们的期望。签名墙上,考生们纷纷写下自己的祈愿:“一定上岸”、“考研必胜”、“一战成硕”。



活动中,校(院)为考生们准备了3000斤橙子、3000斤苹果、5000盒牛奶,向近5000名考生送出了祝福,表达了校(院)对考生们的衷心祝愿,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考研学子送去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