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来校(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30通讯员:胡令启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李金红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208

11月27日,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彭福田一行五人来校(院)考察调研课程思政建设、数字化教学及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工作,校(院)教务处、课程思政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院)教务处长李金红代表校(院)对山东农业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给予校(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校(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数字化教学以及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方面的突出成效和典型做法,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期待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互动,增进彼此合作,推动双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张静婕、课程思政研究院副院长邓文钱先后围绕校(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思路与措施、校(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做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活动,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