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开展主题教育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通讯员:亓艺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部供稿审核人:邵丰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3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实践促动进一步走深走实,5月3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姜洪雷带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海洋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调研。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咸丰刚、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钱宏亮、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海洋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江波参加交流调研,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展开了深入交流。



姜洪雷一行首先观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海洋工程学院宣传片,了解了两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工作成绩等,咸丰刚、谢芳琳分别介绍和分享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以及本学院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姜洪雷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部的历史沿革、特色专业、学部特点等,并就经管学部近期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


交流会后,姜洪雷一行还听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海洋工程学院关于书院文化的建设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雅荷书院的社团活动区和学生特色活动空间。



本次交流调研,学习了该校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加快“新经管”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