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1通讯员:胡令启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李金红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70

5月2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院)长刘玉出席会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学部(院)教学负责人和招生负责人,网络中心、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以及校级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金红主持。



刘玉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王英龙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统筹协调、压实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促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特色化发展。刘玉对督导组和各位院长在期中教学检查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二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把握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相关工作。




最后,李金红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课堂教学改革、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招生工作进展等进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