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洪禹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1通讯员:姜维生;摄影:姜维生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69

5月30日下午,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洪禹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主持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科研处、社科处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英龙对山东艺术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教融合取得的主要成绩。王英龙指出,科教融合以来,校(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坚持教育“四个服务”、科研“四个面向”的职能定位,坚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的价值追求,坚持深度推行“院所一体、融合发展”的学部制改革,大力推进“权责下放、重心下沉”的放管服改革,坚持“扶优扶强,雁阵发展”的学科建设思路,紧扣国家和山东省战略需求谋篇布局,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分步骤地推进了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校(院)综合实力大幅跃升,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他希望两校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沟通与合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王洪禹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学部制改革等方面积累的优秀经验做法,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