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教职工参加全省“百万职工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通讯员:侯帅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宋学远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和《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5月19日上午,“百万职工健康跑”线下比赛在山东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校(院)教职工健跑团代表省教育工会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旨在丰富全省职工的体育生活、强健职工体魄。本次健康跑包含各地市及行业工会在内的48支队伍近500人参加,参加人员涵盖全省各行各业。


随着发令枪响起,跑团的老师们迈起矫健的步伐,迎着比赛的终点奋力奔去,大家精神振奋、士气昂扬,充分展现了教育系统职工积极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最终,所有队员顺利完赛并获精神文明奖。


校(院)教职工健跑团是在工会指导下成立的教职工社团,至今已走过6个年头,本着成己达人建团初心,工大跑团逐渐成为校(院)教职工对外文体活动交流的“名片”。接下来,校(院)工会将进一步挖掘资源,指导成立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协会(社团),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强健职工体魄,为科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