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赴山东交通学院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通讯员:尉会会出处:审计处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22

3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赴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与该校审计处党支部、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的部分内容,共同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的主题展馆。该展馆收藏有1200种版本的《共产党宣言》及18种早期版本的马克思恩格斯的其他著作,涉及100余种语言文字,直观地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在全球传播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通过学习,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共产党宣言》中所孕育的伟大精神力量,既震撼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衍刚、山东交通学院审计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王桂芬和校(院)审计处处长王春娟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校审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围绕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以审计工作交流为载体,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审计处党支部的党建与业务融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