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淄博高青——高校人才直通车长清大学城专场招聘会在校(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通讯员:魏帅,摄影:魏帅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51

3月30日上午,“揽九曲长河至安澜,邀青年才俊赴未来”高青——高校人才直通车长清大学城专场招聘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行。招聘会前,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乔丙武在358会议室会见来宾。招聘会现场,乔丙武致欢迎辞,高青县委书记刘学圣作城市推介。



吴衍涛对刘学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科教融合改革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校(院)始终以服务山东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开放办学、融合发展,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全面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双方开展更加广泛、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共同谱写校(院)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乔丙武向莅临会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聚焦产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他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互惠互利,为实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地人才支撑。



刘学圣表示高青是广大学子施展才华的人间福地,是广大学子成就事业的广阔舞台,是广大学子厚植自我的一方沃土。他诚邀工大(科院)学子了解高青、选择高青、乐居高青,最终成为推动高青转型发展的“合伙人”。



招聘会上,乔丙武与刘学圣共同为“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高青县组织部部长郑祥军对高青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做现场解读,山东飞源化工有限公司李丹作为工大(科院)校友代表分享了在高青就业的切身感受。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悉,现场共有8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岗位需求总人数1500人,累计19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咨询洽谈,26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