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环境学部举办“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通讯员:杨延强出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崔灏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85

3月22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承办的“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世界水日主题绘画和logo设计活动,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第三餐厅前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促进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环保节水意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世界水日的相关知识。


组织方设立了帐篷,搭建起作品展示板,并为参与师生提供绘画所需的工具,使大家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想象力和绘画能力。在绘画活动之前,工作人员简单阐述世界水日和依法治水的相关知识,参与人员绘制自己心中符合“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的DIY简笔画。


活动过程中,学生把绘画作品挂在展板上进行展示,色彩亮丽、娴静淡然、笔法遒劲,还可参与抽奖,伴随着爽朗的笑声,彩墨点燃的画作,展现出一幅瑰丽的青春之画。


携手治理黄河是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对黄河文化的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校(院)学子们蓬勃的青春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