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欧美同学会发展会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22通讯员:出处:齐鲁工业大学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9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是校(院)党委领导的、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成立于2020年1月3日。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试行)》,开展会员发展工作。

入会条件:凡承认欧美同学会章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校(院)建设和发展,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成为会员。

一、在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获国家留学学历认证的;

二、国内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公司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两年;

三、在国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担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公司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一年;

四、在学术上有突出成就或对社会和留学事业有突出贡献的留学人员入会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有意向加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留学人员,请登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统战部”网站,在“下载专区”栏目中下载会员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报送有关资料。我会将对入会申请定期审核,对批准入会的及时予以确认并通知申请人。

联系人:马铁军;电话:18953159818

特此通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