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新入职员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13通讯员:迟林出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供稿审核人:郑众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27

1月13日,校(院)新入职员工培训会通过在线直播平台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以及新入职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副部长(副主任)蒋晓杰主持。



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政策研究室)李刚处长,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处李艳处长,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课程思政研究院)任向河副处长,科研管理部魏明志副部长依次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校(院)发展情况、人事人才政策、教学管理政策和科研管理工作,并对相关政策制度及办事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午,优秀教师代表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轻工学部吉兴香主任,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机械学部王力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化药学部郭英姝教授,第二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人工智能学部杨苗苗博士从个人成长发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后,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良多。既对校(院)发展历程、相关部门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又学习了优秀教师成长发展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新入职员工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尽快融入岗位角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将个人发展与校(院)发展紧密结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担当作为,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