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和师德(品德)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通讯员:徐玉洁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刘纪波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83

按照校(院)通知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1月10日,计财处在长清校区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和师德(品德)考核会议。计划财务处长刘纪波主持会议,长清校区工作人员共10人现场参会,千佛山校区及历城校区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刘纪波对2022年度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勉励。他强调,计财处作为校(院)财务管理和服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德、能、勤、绩、廉等内容进行综合考核。大家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和师德(品德)自我评价,并开展了民主测评。投票推选王冬、单益娇为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益娇、王冬、姚舒涵、徐玉洁为年度师德(品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