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部开展“先锋讲师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通讯员:崔翰林,摄影:崔翰林 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供稿审核人:孙继昌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5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海洋学部学风建设,近日,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开展“先锋讲师团”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学生会副主席伊泽正同学主持,学部各班级学生参会。


海洋20-2班刘凯同学首先介绍了在大学学期期间通过不断实践所获得的荣誉,讲述那些推动他不断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内在因素,再以入党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加入党组织的各项条件。最后,他对全体同学发出号召,鼓励大家在赶考路上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弘扬党的奋斗和奉献精神,在学习工作中突破自我、勇于创新。




海洋技术20-2班吴晓凡同学从近年来时代变革、党的工作成果等方面展开发言,向大家阐述了党的任务,并总结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韩亚洁、李润恺、冯厚录等同学结合自身经验为大一、大二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殷切期盼。


会议结束后,广大同学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榜样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先锋讲师团”的发言让我们受益匪浅,深深地被伟大建党精神所感染,对党的历史有了充分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后续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