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召开寒假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7通讯员:张芳芳出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供稿审核人:刘贤峰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54

1月3日,计算学部召开寒假学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贤峰主持,全体辅导员线上参会。



会上,刘贤峰首先总结了近阶段的工作,肯定了大家在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方面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他叮嘱大家要深刻思考,从中总结好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他还提出,辅导员应强化业务本领,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从各方面提升自身素质,全面提升学工队伍的职业素养。


随后,刘贤峰针对前期布置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叮嘱大家面向不同年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延展教育。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应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加强理论研讨,为2023年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好规划。他还强调了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定期梳理工作,理清基础数据,加强与学生沟通,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他对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岗位认知,做好职业规划;二是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三是保持争先创优意识,争创一流业绩。



会上,刘文龙还带领大家针对青年大学习、科技竞赛等具体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