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省“四进”和驻村工作队动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30通讯员:王海燕出处: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68

12月3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省“四进”和驻村工作队动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上任省“四进”和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新选派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主持。


在听取上任省“四进”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工作汇报后,刘永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选派人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选派恰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之时,担负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强力度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乡村振兴施工队、为民办事服务队。二要扑下身子、虚心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能力水平。要坚持“从零开始”,勤于学习,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打成一片”,争当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担当作为、踏实肯干,切实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勇挑重担,搭建校地合作平台,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新的贡献。四是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切实维护校(院)良好形象。要守好安全底线、作风底线和廉洁底线,树立好形象、展示新作为。


会上,上任省“四进”和驻村工作队刘长生、田清正等6名同志对任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新选派的刘传波、李庆刚等9名同志逐一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珍惜锻炼机会,尽快转换角色,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四进”和驻村工作队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和优异成绩,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