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清廉有你” 党纪法规知识竞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4通讯员:马玲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张东华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85

12月1日,菏泽校区(分院)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清廉有你”党纪法规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校区(分院)在菏领导班子成员、获奖个人和支部代表、教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区(分院)纪委书记张东华主持。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学阶段,校区(分院)纪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纪法知识学习,在校园掀起了纪法知识学习热潮。第二阶段为线上知识竞赛阶段,共计172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评审,江雅静等10名党员获得个人一等奖,夏传金等20名党员获得个人二等奖,孙宜萱等30名党员获得个人三等奖;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等支部分获优秀团体奖、优秀组织奖。校区(分院)常务副主任、院长袁文鹏、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权分别为获奖的支部、个人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菏泽校区(分院)纪委历来注重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强化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巩固、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