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机关发规处党支部与济南市大数据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通讯员:梅兴恒出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政策研究室)供稿审核人:李刚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462

11月10日,机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联合济南市大数据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千佛山校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座谈会。济南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王玮介绍了济南市大数据各部门情况和当前数字济南建设进程。他介绍,济南市正全方位一体化推动数字机关、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及数字社会等专项体系建设,以数字赋能发展,用数字化变革引领全市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创新。李刚围绕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职能及学科建设等重要任务,详细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改革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经验,并简要介绍了校(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愿景、发展内容和发展目标。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节选内容,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活动现场,双方共同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更好地促进了党支部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效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