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羽毛球代表队在长清大学城高校第二届“圣翰杯”羽毛球邀请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5通讯员:刘璐出处:体育与音乐学院供稿审核人:苑学芹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4

4月13日,由山东省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主办的长清大学城高校第二届“圣翰杯”羽毛球邀请赛顺利举行。校(院)羽毛球队教练和成员分别在团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三个项目中分别取得冠军、亚军、季军的佳绩!



此次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共有长清大学城内11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校(院)羽毛球队共选派包括1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用行动诠释了“球不落地,绝不放弃”的羽毛球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校(院)由教练员刘璐老师带领的队伍最终成功斩获混合团体冠军,参加女子单打的选手权好获得亚军,参加男子单打选手李建帅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和锻炼的机会,不仅加强了校(院)羽毛球队与长清大学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校际友谊,更增加了团队凝聚力,为校(院)羽毛球运动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