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通讯员:孙燕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艾洪庆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2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1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洪庆带队一行8人赴济南市槐荫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槐荫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邱治国,行政综合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活动伊始,邱治国简要介绍了济南槐荫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全力推进校企双方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艾洪庆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近几年研究生就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离不开用人单位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广泛、长远的合作,携手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会上,毕业生代表就用人单位招聘计划、企业发展方向等具体关心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艾洪庆和邱治国代表校(院)马院和槐荫城投集团签署了大学生就业育人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帮助学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精准了解就业岗位状况,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助力学生全面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