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一行赴日照五莲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通讯员:徐彦波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王国栋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6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4月2日,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党委副书记张伟忠、副主任赵永国、机器人研究室主任肖永飞、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卢国栋一行赴日照五莲市北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活动。校(院)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刘欣全程指导。



   学部一行先到山东时正工业技术公司、山东吉特工业科技公司、山东心海智能科技公司、东深海越电子科技(山东)公司、山东五征集团等五家企业实地参观交流,认真了解企业人才和技术需求,市北经开区、县发改局、县科技局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与人才引育集体座谈会。




市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卢衍海对学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市北经开区的产业布局、发展成就以及相关政策,回顾了近年来与齐鲁工大(科学院)的合作情况,并对在园区工作的工大(科学院)专家和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耕细作、持续发力,把双方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共同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赵永国介绍了学部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在重大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深化协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学部将继续不断深挖社会服务潜力,拓宽学生工作路径,为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谋求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