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实干建新功 踔厉奋发向未来”---光电学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通讯员:李纪云;摄影:马炫铮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供稿审核人:张连和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

3月29日上午,光电学部在孙村园区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长清校区、济宁驻地、青岛中心同时设视频分会场。学部主任贾中青、党委书记张连和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常务副主任倪家升主持。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巩固和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大会对2023年度科技奖励、教学奖励、党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宣传员、理论学习标兵依次进行表彰,学部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学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贾中青与各科研团负责人签订《目标任务责任书》,张连和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



随后,倪家升同志传达校(院) 2024 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贾中青代表学部党委和行政作了题为“笃行实干建新功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部2023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部2024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



张连和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学部工作会议,既能让每一位教职工了解学部发展的现状和不足,也为大家指明前进的道路,行动的方向。要完成2024年的工作目标,一是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二是要树立发展的信心;三是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四是要坚持实干担当、善作善成;五是坚持党建引领,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张连和强调做好2024年的工作,实干是最佳方式,实绩是最好答卷,让我们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合力干,迈开大步往前冲,不断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