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30通讯员:徐彦波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王国栋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2

  3月28日下午,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大会采取主会场(长清校区)与分会场(千佛山校区、彩石校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学部主任杨子江主持。




会上,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科教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纪委书记王更新传达了校(院)2024年纪检工作要求,人事科、财务科负责同志分别就聘期考核、财务报销等进行了讲解说明。




杨子江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学部2024年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国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24年学部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部凝聚力,激发出“想干事”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唯先必争,努力开创“干成事”的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营造“不出事”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