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走访看望省派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4-03-29通讯员:张伟忠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王国栋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63

为充分发挥选派单位的组织保障作用,切实关心关爱工作队队员,3月26日,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校(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海燕、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伟忠、副主任李研强一行到泰安市走访看望学部选派的工作队队员邢仁鹏同志所在的省派工作队。



泰安市省派工作队牵头负责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麻鹏飞对王国栋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与当地党委政府对接情况,开展“集中调研月”情况,表示工作队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认真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要求,争取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


   王国栋对省派工作队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乡村振兴表示敬佩,赞扬了工作队切实发挥“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乡村振兴施工队、为民办事服务队”的使命责任。王海燕勉励邢仁鹏同志要沉下心、俯下身,和其他队员紧密团结合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干出实效、干出成绩,展现工大(科学院)干部风采。


王国栋一行还深入了解了省派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每位队员送上了生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