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东南侧空地,数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捐种爱校树,奉献学子情”主题实践活动。数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团总支老师以及各团支部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三五成群,大家干劲十足,半个小时后,学院负责人与同学们共同种下了各自认购的树木,美丽的校园又多出片片新绿。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同学们心情格外激动,他们在栽好的树苗上系上了标有班级名称的“责任牌”,便于同学们后期管理养护。最后,同学们在自己捐种的树苗前合影留念。
据悉,这次活动是数理学院大力开展“我与轻院共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系列之一,得到了全院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踊跃捐款。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树立“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增强同学们“为校园增绿,为母校添彩”的爱校建校意识,为保护和美化我们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