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我校首届电子设计大赛总结座谈会在信控学院会议室召开。信控学院綦星光院长、王国栋副书记、邱书波副院长、孙宝江博士、李庆华博士和选手代表、普通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大赛组织开展情况、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开展、学生科技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最后,王国栋副书记总结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工作计划,提出了凝聚学校、教师、学生、校友、社会合力,以电子设计大赛为龙头,以校级竞赛、“百生讲坛”为支撑,以实验室开放和课程体系建设为切入点,以学生科技社团为组织,分清层次,创新形式,稳中求快的学生科技创新的思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