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先锋班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通讯员:陈 健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许广法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领党员从教育学习中激发信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三公教楼A202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先锋班”成立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李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悦、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在校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成立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陈健主持。


   

李民宣读了“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先锋班的决定”,他要求全体党员学生要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在毕业之际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刘悦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先锋班学生名单”,并勉励全体党员在毕业离校期间,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毕业离校氛围,毕业之后在新的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毕业生党员代表、先锋班班长彭安童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了倡议,倡议大家通过“践行先锋党员职责做文明毕业生、积极总结反馈做理性的思考者、投身志愿活动做热情的奉献着、常怀感恩之心做有心的工大学子”等形式将感激留给老师,将关爱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为建设未来美好的生活,乘风破浪,扬帆启航。随后,到场领导老师们为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全体党员在先锋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于淼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集体进行了宣誓。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在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成立了毕业生党员先锋班和临时党支部,旨在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飘起来,让党徽亮起来,把党纪挺起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为学校文明、和谐、安全校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