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通讯员:张芳芳出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供稿审核人:王玉立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303

5月3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及部分学院负责人一行来校(院)开展研究生招生交流活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文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孔繁繁及各相关学部(院)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会谈交流。



会上,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贤峰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及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成果。高文红介绍了校(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袁敏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本情况、学校发展和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孔繁繁接收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校(院)学生的喜报。






交流会结束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行到机电楼B314会议室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来自校(院)计算学部、政法学院、外语学院的20级同学参加了活动。袁敏对该校研究生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就本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往年复试线等作了详细说明。宣讲环节结束后,与会同学围绕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主要科目及其难度、报考与招录比等问题与宣讲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