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全国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山东分会场启动仪式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5-23通讯员:江长军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49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校(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全国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山东分会场启动仪式协调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承办学部(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许有强主持。


乔丙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扎实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落细各项安排部署,推进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是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各个部门、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四是加强安全,防范风险。要树牢安全意识,对于潜在的风险做好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和各承办学部(院)分别汇报了“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山东分会场启动仪式工作安排部署的具体方案,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针对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5月26日上午,教育部将组织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北京科技大学,山东分会场设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