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医保局致信感谢校(院)在大学生医保工作中的突出贡献

发布时间:2023-03-31通讯员:卢琮出处:后勤保障处供稿审核人:李磊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94

 近日,校医院收到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发来的感谢信,文中对近年来校(院)在大学生医保管理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圆满完成2023年度参保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大学生医保关系着每个学生的健康和保障,也牵动着每一个家庭。校(院)多部门紧密配合,2023年度集中缴费期正处于新冠病毒感染高峰,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校医院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对医保政策进行宣传,并与医保局、税务局保持良好协调沟通机制,学工部、研工部、计财处、各学部(院)等多部门共同推进,积极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格局,顺利的完成了2023年度大学生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截止2023年2月28日,校(院)参保学生数量达1.9万余人,创历史新高,也体现了大学生对医保管理工作的认可。


正如信中所说“将大学生纳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范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医疗保障问题的高度重视,关系着每个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校(院)各相关部门也将继续在大学生医保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参保学生提供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