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职在必得,迈向未来”求职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01通讯员:梁爽出处: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供稿审核人:张文斗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9日至3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职在必得,迈向未来”求职技能大赛。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历时近半个月,经各学部(院)初赛选拔,共有26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灵活的临场反应能力。齐鲁人才产品总监、梧桐果联合创始人/CEO高长春和山东交通学院副教授宋超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张萌、张佳雯、隋礼阳、李晓晗获得一等奖,赵力漩、杨新月、万子涵、彭安童、刘士文、马骏、刘鸿获得二等奖,丁云祥、李方玉、赵冬博、李欣芮、王兆钧、张振凤、张统、贾卓、葛心语、杜浩获得三等奖,刘鸿、万子涵、李晓晗获得最佳人气奖。


李喆、宋歌、武永华、杜哲、李翠、孙翔宇、高菲、赵菁、马海珍、杨阳、李彬、扈新杰、赵成林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乔丙武为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