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9通讯员:李晓白 摄影:李晓白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407

3月29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座谈会,双方学校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衍涛对张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和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科教融合五年来,校(院)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不断强化改革是“根本动力”的意识,牢固树立稳定是“重要保障”的思维,推动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攀升,科研活力得到充分释放,服务社会功能全面加强,人才聚集效应突出,国际合作加速推进,文化育人实效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党的建设坚强有力,整体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建华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校(院)在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潍坊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基层党组织创新、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对外媒体宣传、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建华一行参观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