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纪委书记房克乐一行赴日照市五莲县开展访企拓岗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通讯员:宋歌 赵成林出处: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44

3月2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一行走进日照市五莲县开展访企拓岗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活动。五莲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徐哲,县人社局局长徐军龙等陪同调研。校(院)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进行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五莲县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房克乐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5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提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地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建立经常交流沟通机制,协力构建学校、地方和企业三赢的良好发展态势,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打造实践育人、协同育人、宣传引领、人才储备的平台,促进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营造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就业创业氛围,努力为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部(处)长许有强与昌信(五莲)林业机械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协议。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邓域与五莲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房克乐为签约单位授牌。



签约仪式后,房克乐一行到五莲中学、五莲一中、昌信(五莲)林业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心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