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一行来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9通讯员:黄雪婷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1

3月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交流。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创新创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乔丙武对赵国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校(院)“互联网+”大赛工作开展情况、辅导员工作室及团队建设情况、学风提升体系建设情况、国防教育特色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赵国亮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充分肯定了校(院)在学生教育管理及科技创新竞赛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后,赵国亮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中心和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