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开展就业促进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通讯员:高源;摄影:高源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供稿审核人:孙继昌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2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春季就业关键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齐鲁工业大学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在上合园区教学楼B508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海洋技术专业本科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海洋技术教研室主任禹定峰,海洋光学团队薛博洋,海洋声学团队邢思宇,团委牟华,毕业班辅导员刘洋及2019级海洋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华主持。



会上,刘洋老师全面解读了2023年最新的就业形势和政策,解答了毕业生面临的各类求职问题,并鼓励在场同学利用就业政策和自身优势实现早就业、就好业。他还提醒大家在就业时也要擦亮眼睛,谨防骗局,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部老师一定会尽可能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指导。各个专业方向的老师还对本方向毕业生进行了具体的就业指导和规划。





随后,青岛玛瑞泰科科技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公司招聘负责人通从岗位职责、专业要求、岗位要求以及薪资待遇四个方面着重讲述了招聘信息,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在互动环节,张老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就业促进会增强了大家的就业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学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学部也会持续推进就业工作,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