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商河县玉皇庙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4通讯员:马海珍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许广法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 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副书记刘悦、副院长李学林、教师潘文祥、李建华到商河县玉皇庙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交流座谈会上,商河县玉皇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培芳对许广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玉皇台镇目前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企业,商河县委组织部、科技局分管领导介绍了全县人才科技项目需求,他们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许广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随后,许广法一行参观了玉皇庙镇特色企业。在参观过程中,许广法一行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介绍学院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各企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的质量。



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有效共识,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学院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市场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