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工会成功举办“相约春天 与爱相遇” 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3-21通讯员:侯帅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宋学远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95

春江潮水连海平,花好月圆聚情缘。3月18日,校(院)工会成功主办了“相约春天·与爱相遇”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大学城各个高校、机关事业单位15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


校(院)工会主席宋学远出席活动并致辞,他鼓励青年朋友们抓住这次展示自我、缔结友谊、寻觅爱情的机会,敞开心扉,展现风采,在沟通交流中建立感情,敢于突破、勇于追求、抓住机遇,开启一场轻松愉悦、浪漫美好的青春之约。



活动在轻松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们“破冰相识”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待大家逐渐熟悉后,按照分组共进午餐增进交流。随后,指压板跳绳、投壶、穿越呼啦圈、抖动青春、怪异大比拼等精彩纷呈的联谊游戏连番上演,青年们慢慢消除初次相识的陌生感,在零距离互动下培养默契,在甜蜜的协作中唤醒了心动。嘉宾们的勇气和热情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掀起了活动的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现场欢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青年男女彼此间的距离一点点被拉近。


 


 








经过近6个小时的交流,活动在温馨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在最终的牵手环节,7对嘉宾成功互选,播下了爱情的种子,其他男女青年则交换了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在交流互动中收获友情、增进联系、邂逅美好。未来,校(院)工会将继续联合长清区大学城学校开展青年联谊活动,助力青年教师们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