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 举办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0通讯员:仲红艳出处:继续教育学院供稿审核人:张建华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03

3月19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追梦工大,一起向未来—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教师代表、各校外教学点工作人员及新生代表现场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现场播放了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为新生录制的祝福VCR,深情表达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福。孙明昂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表示要加倍珍惜继续教育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崔月芝在发言中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全体教职工一定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最优质、最有效、最先进的教学资源,成为同学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及时转换角色,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规划自己,圆满完成学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建华在致辞中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校史、蕴含的红色基因以及科教融合六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要求全体新生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校训,弘扬“爱国爱党、艰苦奋斗、敢为人先、争创一流”校(院)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将始终秉持“继续教育,终身学习”的办学理念,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多元化的知识获取方式和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助力同学们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开学典礼在歌曲《追梦路上—齐鲁工大之歌》中落下帷幕。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国栋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新生线上作入学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