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8通讯员:王玮出处:菏泽分院供稿审核人:张东华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19

 3月16日上午,菏泽校区(分院)在综合楼A201会议室举办校企座谈会,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菏泽分院院长袁文鹏,校(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泽东,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华主持。


座谈会上,袁文鹏致欢迎词,对各企业到菏泽校区(分院)参加专场招聘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各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菏泽校区(分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校区(分院)表达了用人需求;山东中像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校企奖学金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校区(分院)2023届毕业生在求职意愿和求职准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刘泽东就校(院)大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和企业进行了交流。


菏泽校区(分院)将继续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将持续了解企业需求,合理利用企业资源,进一步推动校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