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校企人才直通车”走进齐鲁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18通讯员:王林 摄影:姜维生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64

为深化校地企人才合作,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走出去”“引进来”,3月16日,禹城市“校企人才直通车”走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曹茂永,禹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晓冰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禹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处副处长高文红主持。




会上,曹茂永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校(院)党委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加强产学研各类创新力量协同,探索出“产学研用创”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大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校(院)党委一以贯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不断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人才“后备军”。



任晓冰介绍了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真诚邀请校(院)科研专家、科研团队落户禹城产业园区,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更好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禹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禹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立国现场推介禹城市人才政策。




曹茂永、任晓冰共同为“禹城市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学生工作部(处)长许有强与禹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孙建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禹城市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