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通讯员:王玮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张东华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月1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校(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菏泽校区(分院)承办。来自省内外的40多家企业入驻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化工、制药工程、食品、高分子材料、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招聘现场人潮涌动,用人单位热情细心地向毕业生讲解招聘需求及企业岗位福利待遇,毕业生在感兴趣的岗位前阅览招聘简章、了解应聘条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求职面试。用人企业与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同学参加,有助于他们了解本专业未来的就业形势、发展前景等。



春季是招聘关键期,菏泽校区(分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持续落实促就业攻坚行动,深化访企拓岗行动成果,常态化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广泛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