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纪委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3-03-16通讯员:马玲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张东华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管,监督相关部门严格执行校(院)决策部署, 3月14日,菏泽校区(分院)纪委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


菏泽校区(分院)纪委记张东华带领纪委委员马玲、张立双,对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自查等工作的要求,认真查看了相关部门落实上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的记录和台账,对餐饮卫生安全、各类设施设备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各类外包服务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心理健康安全、应急处置、开学前后七天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的责任落实及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菏泽校区(分院)纪委将继续从严做好日常监督,督促相关部门切实担起责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在菏泽校区(分院)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