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分院)召开2月份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评星定级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3-13通讯员:王蔓蔓出处:菏泽分院供稿审核人:王权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219

3月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召开2月份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评星定级述职会。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东华,党委委员、副主任(副院长)赵焕辉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权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做好校(院)党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严格按照校(院)党委组织部要求做好党建规定的工作,同时,工作中要注意留痕,并加强日常监督。二是要狠抓党建品牌建设。支部开展活动时要不断探索支部特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建更好推动业务工作,激发基层创新活力。三是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及日常活动要贴近支部党员实际,方式灵活、形式多样,让党员主动参与其中,在实践中学习,效果更佳。


各支部书记依次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和今年2月份支部学习及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此次会议为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各支部必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校区(分院)师生,为校区(分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